【招聘信息】353-202306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(2024届学分置换)招聘信息

发布日期:2023-06-15      浏览次数:324

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一、公司介绍

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,是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(深市上市公司“南天信息”)设在华东的区域性子公司。公司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领域,在该领域具备软件开发服务、系统集成服务、金融专用设备服务的丰富经验,集计算机软件、硬件、网络、行业知识、集成技术及专业服务为一体,成功完成了上千个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,在华东区众多金融客户中推广了南天自行开发的软、硬件解决方案和服务,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,并向非金融行业逐步推进。

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多年来始终牢牢占据华东地区金融领域信息化市场的前列位置,赢得了较好声誉,并与华为、浪潮、F5CiscoIBM等众多国内外知名IT厂商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围绕自身产品和业务形成了稳定高效的完整供应链。

1999818日,南天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,股票代码000948

公司官网:www.nantian.com.cn

 

二、岗位需求

 

u  岗位:网络工程师实习生5  (工作地点:上海、合肥)

1、 本科,计算机/网络/通信/电子等相关专业;

2具有以下一种或者几种技能:路由交换、安全、无线、负载均衡、语音视频等;

3具有思科、H3C、华为、F5等厂商中级证书者优先考虑;

4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执行力,能在责任范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安排任务。

 

u  岗位:系统工程师实习生  2  (工作地点:上海)

1、本科,计算机相关专业;

2、熟悉操作系统:LinuxUnix操作系统;

3、了解数据库,熟悉SQL,愿意长期在系统方向发展;

4、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力,服从项目领导安排。

 

u  岗位: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生 5-10  (工作地点:上海)

1、本科,计算机相关专业;

2、Java语言基础掌握扎实、熟悉掌握一种数据库;

3、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,愿意并喜欢软件开发工作;

4、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,沟通能力等。

 

u  岗位:标书专员  实习生 1  (工作地点:上海)

1、本科,不限专业;

2、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,能用PS等图形软件做基本的图形处理;

3、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审美观;

4、学习接受能力强,能主动有效解决问题,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,团队协作意识强;

5、工作认真仔细,责任心强,有一定抗压能力,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,保密意识强。

 

 

 

简历投递:tangmin@nantian.com.cn

注:实习生需要2024年毕业学生,有实习转正机